华玉曼

我爱的cp要么没粮要么BE😢

一个半妖的爱与家 6

这章大狗暴力殴打欧豆豆

距离犬夜叉离开枫之村没几章了




戈薇听见村民的惨叫声后跑出屋子,看见的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。村子内几处尘土飞扬,空气中弥漫硝火味,混乱的村民四处逃散。戈薇想拉住一个跑过的村民了解发生了什么事,只见一个身影快速穿过,扬起一帘黄泥,随着黄土散去,一声哀嚎闯过戈薇大脑。她使劲睁着眼,睁着眼想把眼前画面从脑海里挤开,但她还是站在原地忘记反应。


她看见犬夜叉骑在刚刚那个村民的身上,头埋在那人的耳后肩胛,那个人用双手用力把犬夜叉的头捧住推开,可丝毫没能让那个脑袋移动一寸。戈薇看这幅场景就像是看一张画,以看客的角度站着,一声哀痛让她知道她身临其境,是这幅画的一份子。面前的半妖昂头撕下一块连皮带肉的血块,飞溅的血液滴在他的脸上,身下的人已经不再动弹。他吐掉口中的肉,直起身子,突然发现身旁还有另一个活体,转过头,跟戈薇四目相对。


犬夜叉的眼睛中发散着绿光,眼白染上骇人的红色,獠牙磕在染血的嘴唇上,等待撕扯下一个猎物。攻击者俯下身准备猎食,却灵敏捕捉到危险的存在,错身躲过骨链的攻击,飞速离开。


“戈薇!!”乘坐妖兽的驱魔师带领一群手持武器的男人们赶到接收受伤的村民。

“珊瑚!”戈薇坐上云母与珊瑚一同升到半空。


“戈薇,你看见了吗?!”两人从上空俯瞰已经破败的村子,“犬夜叉他——”

“珊瑚,其他人怎么样了。”

“枫大人和弥勒在组织抵御,受伤的人已经被救下来接收治疗了。”


沉默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多久两人就又被下方的惨叫声吸引,架着云母回到地面,就是看见沾染血污的犬夜叉被刀枪围住,像陷入包围的野兽一样喉咙发出警告的低吼。不知道是哪里的武器定不住先向犬夜叉攻击,刀斧冲犬夜叉头肩砍去,枪矛朝腰腹刺去。困兽一爪挠断刀斧,一脚扫开枪矛。一瞬间一把石撬砸中犬夜叉的额角,鲜血像一股泉水泵出浇了他半张脸。犬夜叉眯着眼睛找到了作案的源头,那样的眼神,珊瑚和戈薇也不曾见过,她们寻着犬夜叉的神情寻找,看见了一个少年人。珊瑚记得他,石草,幼年失去父亲后就和母亲两人一起生活,只比琥珀大两岁,她记得很清楚。


风一般从脸胖划过,犬夜叉已经闯过人群直奔石草而去,没有人来得及阻止,石草的脖子已经叼在犬夜叉的嘴里。


“犬夜叉!!”

“不,快松开!!”


珊瑚骨链出手,附着灵气的箭更胜一次直接射中犬夜叉的肩背。半妖被一箭射出几丈远,已经昏迷的少年被众人连拉带拽扶下去。


风暴的中心,一妖两人。从远处赶来的法师被黑压压的人群挤在最外层。珊瑚和戈薇各自打起十二分精神,为了一下拿下不知道出什么问题的犬夜叉。


一声吠吼,犬夜叉纵身起跳,飞向珊瑚,珊瑚举起飞来骨顶住犬夜叉一爪,而犬夜叉飘在半空时眼角察觉异样,以飞来骨为着力点,脚尖一点后空翻躲过戈薇一箭。着地以后犬夜叉侧身一扫,脚踝正中戈薇腹部,将她踢到后方的人群之间。那边戈薇落地,这边犬夜叉一缩避开飞来骨的尖角,和珊瑚双目对视。珊瑚正欲拔出武器,却发现犬夜叉锋利的指甲深深刮入骨链之中,将它狠狠陷入泥土。


驱魔师震声怒吼,拔出腰间短刀,银仄仄的刀片贴着犬夜叉的脸皮擦过,留下一条血痕。半妖再一次被激怒,起身拔出飞来骨抡出,将珊瑚打出作战圈,好不容易挤进人群的弥勒还没反应被飞出的珊瑚压倒在地。没有人阻挠的犬夜叉很快把目标转向更易对付的普通人,左右横跳,一爪一挠,拿着武器的男人们马上溃败。一手抓着一人脖子,另一只手马上落下的犬夜叉突然被横空捞起,云母叼着他的衣领欲把他远离村子。离开地面的犬夜叉十分没有安全感,双手又挠不到云母的腹部,只好双手紧紧圈住云母的脖子,借力双脚一蹬,踢中云母的肋下。这时衣领上那股力量消失,犬夜叉半空坠下,想要找好落地的姿势,却途生变故,莫名腥气冲向自己,紧接着腰上利刃刺入,一股蛮力施加在身上,瞬间犬夜叉陷入泥土,好不难看。


等众人赶到时,只见地面龟裂,一个大坑纵然出现,巨大犬妖腾空而出,爪子之下压着满是泥土的犬夜叉。


“犬夜叉!!”“那是什么——”“杀生丸?”


嘈杂议论声四起,熙熙攘攘吵着妖怪的耳朵嗡嗡直响。此时杀生丸的样子也不好看,原本毛发浓密的颈部秃了一大块,莹白的毛发被血染成暗红,干涸后结成血块,巨大的犬妖嘴中喝出白气,胸腹沉重得起伏,啸声低吟,警告周边人类及其脚下的败者不要试图再次惹怒自己。


戈薇,珊瑚和弥勒安静站在原地,身后村民更是大气不敢乱喘,只有被踩在兽爪下的犬夜叉仍然在无声得抵抗。他费力得从爪子的缝隙中挥出双手,一下又一下在那上面制造新的伤痕,杀生丸筋骨上逐渐布满破皮的痕迹,体型上的差异使得犬夜叉的这点挠抓根本不值一提,破皮不流血,每一爪都只是在杀生丸心上留下一阵瘙/痒,不疼但也不能被忽视。起先杀生丸还只是爪上用力压想要让犬夜叉别再白费力气,但半妖还是企图翻出身跟杀生丸硬碰硬,之后大妖怪只能将爪下之物勾起后又狠狠将其砸下,瞬间又恢复人身,整个人压在犬夜叉身上,后又揪起他的领子,举起拳头狠狠朝脸上挥去,一拳一拳,砸在犬夜叉的眉骨脸颊,打得就像对他现在的脸有仇似的,直到犬夜叉昏厥过去,杀生丸才起身,一手拎着他的衣领拖着向戈薇他们走去,一只手捂着脖子上因为刚刚的打斗再次崩开的伤口。


他身上的血汩汩从指缝里流出,杀生丸见其没有任何止住的现象,忿忿将手放下,从战甲中取出先前的“黑珍珠”,与犬夜叉一起甩给戈薇后,窜入半空消失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